close

P1000636  

女兒最近常唱一首歌,那一天在去台東的路上我們請她再唱一次把他錄了起來

爸爸很用心的查到了是一首叫做"感謝"的歌,歌詞如下

感謝 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路邊的小花小草 裝點風景詩篇
感謝 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 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
感謝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謝謝大家~

 ====這是女兒唱給我們聽的

 ====這是網路上抓到的版本

我想當父母得聽到你的小孩唱這給你聽,都會流淚吧!!

獻給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全站熱搜

    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