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咪咪  

好快喔!一下子兒子恩恩已經五個月大了,當媽的真的不知道時間過得那麼得快呢!

我可愛吧  

最近照顧得又更累了,因為長大拉,媽媽不能再把我單獨放在床上了,因為我會翻身囉!

我會翻身了 我五個月大了喔  那天媽媽去上廁所,我就摔到床下了哭到不行,ㄚ嬤還說我要收驚啦

跟爸玩躲貓貓 躲起來了 出來了!笑得真開心 再來一次,笑到不行  

跟爸爸玩躲貓貓喔,看我笑得多開心ㄚ!

兒子的好夥伴  

媽媽開始讓我喝米糊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的雞腿,每天吸吸吸,口水流個滿身拉!!!

P1010788  

我要告訴大家,我已經五個月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