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雞蛋花開花了拉  

我家恩恩六個月大了,雙子媽真得是又累又開心,記錄這一個月弟弟的成長過程,跟姐姐算是截然的不同,弟弟很會灑嬌

,不時看到媽咪就會嗯嗯的要媽咪抱抱,弟弟六個月開始就會爬了,口水流個不停,牙是還沒蹦出來,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這個月也剛好遇到母親節我們全家去台中彰化玩了四天三夜,之後再來寫出遊的日記,真是把我給累壞了,帶兩小出去玩

,我跟爸比可說是真的無法休息ㄚ,真是以後出門玩盡可能帶奶奶或ㄚ嬤一起同遊,我們可以喘口氣。

 才六個月就到處爬來爬去了 我愛爬,到處爬 爬很快,抓不到我  

弟弟真的活動力不一樣,簡直像個勁力小子,連爬的速度都是快的(老人家說的七坐八爬九發牙),一整個

就是好奇寶寶來的,對任何時都好奇,整天動來動去的,但也是個超勇敢的小子,六個月去打五合一+肺炎

鏈球菌的預防針,幾乎沒哭哩。好厲害的小勇士。

  

有爸爸錄下來的影像為憑喔!

夏天到了 脫光光 我是小肉球  

脫光光的小寶貝看起來就是好想咬一口的小肉球喔!每天在家裡就是到處爬來爬去的,媽咪真得有點擔心

體力會不支無法很有力的照顧你哩。

我愛爸比抱我睡覺  

也很喜歡讓爸比搖搖睡,一整個就是很會灑嬌啦!

睡得好舒服喔  

小肉球咬起東西來睡著了,夠可愛吧!

我六個月大了喔,開始坐在椅子上吃東西了 我是乖寶貝  

有了姐姐的前車之鑑,我們很要求弟弟吃飯要坐在椅子上,坐車要坐在安全座椅上。希望弟弟是個聽話的乖寶寶啊!

可愛嗎?  

寶貝,六個月大囉,媽咪希望你是個健康好寶寶喔,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