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這一天是小學開學日,也是我家姐姐大班幼稚園的開學第一天

有鑑於去年上課哭了我3個月的經驗,這次我們也很幸運的抽到辦學經驗豐富的裕誠幼稚園

女兒是白雲班的一個小種籽,裡面有好多的大老師小老師,第一天上學把該教該放的東西跟位置都交代完畢後

老師也希望家長別逗留,以免等會走不了,一個哭另一個也會跟著哭,這我可是相當有經驗的

所以馬上跟女兒kiss bye跟擁抱後就離開了,事實證明這麼做是對的

P1060128  

 

第一天下課女兒跟我說:我今天很棒都沒哭喔,只有想你的時後偷偷得安靜了一下下

第二天女兒下課時跟我說:我今天很棒真的沒有哭喔,我是大班生了

孩子ㄚ,望著你一天天的長大,媽媽的心裡滿懷欣喜又是高興又是捨不得

高興的是你真的是大班生了,一年中班的洗滌讓你知道甚麼是上學了

捨不得的是怎麼這麼快,讀完這一年大班,明年你就是小一生了

我們還可以這麼密集的帶你上山下海去看遍台灣摸索台灣,

媽媽還有好多好多想帶你去想讓你知道的事想讓你嚐試的事喔

希望這一年我們可以更開心得渡過你學齡前最後的時光,

也讓爸媽能好好的陪伴你。

P1060113  

P1060156 P1060165  

補上女兒開學第一天我帶他去學校幫他的用品都拍了照片

水壺的家 都有自己的號碼位置喔 餐袋的家 鞋子的家 白雲班喔 共有30位同學喔 嫣的座位 放書包跟小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