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常常很熱鬧,來過我們的家的朋友都說我家很溫暖溫馨,常來我們家的朋友應該也知道我們夫妻倆

真得很勤勞的在布置著我們的家,住在這個小窩有8年多的時間了,我家不知道已經改過多少的布置格局

尤其是我家爸爸最厲害了,家中的一些櫃子還都是爸爸自己製做的呢!難怪女兒常對別人說,我家爸爸最厲害了

甚麼都會喔,其實女兒阿,是你有對非常勤勞的父母, 爸爸很願意甚麼都自己動手做,媽媽很願意做很多東西

給你們吃得健康快樂ㄚ,你知道嗎?

P1000647  

我的廚房,那是我一天當中站最久的地方了

PA060003  

小小的廚房五臟俱全,每天為保全家人的重要基地,不過以後換房子可以給我中島型廚房嗎?

爸比,這樣我會更賣力的做出更好吃的食物喔

DSC07633  

有夠溫暖的床吧,姐弟們睡成這樣

現代的人很多每天都疲於奔命在工作上,課業上,很難得有好好得機會去享受家裡的溫暖,常常在家裡不是

在睡覺就是看電視打電動上網坐在電腦面前,甚至最近每個人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真的達到機不離手了

真的要奉勸各位朋友阿,放下這些3c吧,關到電視電腦手機,放奌音樂,全家一起泡個茶吃點心,家裡幸福

快樂的氣氛就會瀰漫在你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